绍兴奔驰V级少量现车钜惠3万元 机不可失

【网上车市绍兴站 现车优惠】春风十里不如你,“V”享尊贵唯有你!绍兴奔驰九华V260少量现车,钜惠3万元,优质车源,售后保障,预约到店好礼相赠,四月趣购有礼,购指定V级车型,尊享RIMOWA拉杆箱,更有机会获取星悦保养套餐及全车原配轮胎大礼,时不可待,机不可失!预约试驾均享精美礼品一份,预约热线:15157555624(同微信) 金经理,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

绍兴奔驰V级少量现车钜惠3万元 机不可失-图1

信任,是事业发展的前提。而默契,更源自于超越心灵的沟通。无需过多话语,即可理解对方的需求。这正如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出色的辅助系统和安全系统,帮你行动之间运筹帷幄,打开车门,恰如敞开心扉,与默契的伙伴一路同行。

绍兴奔驰V级少量现车钜惠3万元 机不可失-图2

不论是与剧组成员相对而坐,聊剧本、讨论角色,还是独自享受安静放松的一刻,都需要工作用车具备优秀的乘坐体验。

V级豪华多功能车拥有奢华的内饰设计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Lugano真皮包覆、配备通风和加热功能的座椅完全能提供一个舒适的私享角落。

绍兴奔驰V级少量现车钜惠3万元 机不可失-图3

V级车标准轴距版可为车主提供1,030 升的行李舱空间,加长版则可获得高达1,410 升的行李舱空间。无论是工作中的商务例会,还是假日的家庭聚会,不可或缺的空间,是在工作与生活间从容切换的最根本保障。

绍兴奔驰V级少量现车钜惠3万元 机不可失-图4

完全投入的优质驾驶体验,从进入V级车豪华多功能车驾驶舱的那刻便已开启。多功能方向盘,确保驾驶者在注意力集中于路面。驾驶者可用语音形式对COMAND系统发出指令,轻松获取道路交通信息,让行程尽在掌握。最投入和专注的驾驶,带来的是更安全和愉悦的乘坐体验。

绍兴奔驰V级少量现车钜惠3万元 机不可失-图5

目的地固然重要,旅途的过程却不容忽视。V级车不仅为驾驶者带来更加愉悦的驾驶体验,更有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Buimeser®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M274汽油发动机等配置,为每位乘客带来舒适的乘用感受

绍兴奔驰V级少量现车钜惠3万元 机不可失-图6

幸福感极大部分源于家庭,源于同家人一起感受生活,享受生活。V级豪华多功能车以其顺畅的操控感以及多重智能与安全系统,为每位驾驶者及其家人带来难以言喻的驾乘感受,为家庭生活更添乐趣。

绍兴奔驰V级少量现车钜惠3万元 机不可失-图7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奔驰商务车29.9万起售日供仅25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