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南京团购活动火爆进行中

随着这两年国内市场的SUV持续热销,作为靠SUV起家的三菱汽车成功地和广汽成立合资公司,三菱旗下越野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广汽三菱旗下目前热销车型有广汽三菱欧蓝德劲炫ASX,为了满足国内高端客户需求,在广汽三菱展厅内你还能看到纯进口的越野硬汉帕杰罗。作为广汽重点推广的混动车型祺智PHEV也同步领先登陆广汽三菱的展厅。

广汽三菱  2.0L 两驱嘉乐版 右前正45度

小结,本次团购车型包括:广汽三菱欧蓝德劲炫ASX;纯进口越野硬汉帕杰罗;广汽新能源祺智PHEV

广汽三菱  2.0L 两驱嘉乐版 右后正45度

重点特价车型帕杰罗,欧蓝德,劲炫ASX

广汽三菱经销商选择:我们在南京地区团购合作4S店指定为江苏大乘机电

选择理由:十余年老店,车友口碑好,售后服务好,售后的技术力量雄厚

承诺团购政策:不论你又没有去过展厅,不论你会不会砍价,我们的团购政策所有车型,每一个参加我们团购客户最终成交价,均低于展厅实际成交价格。

广汽三菱南京团购活动火爆进行中-图1

广汽三菱南京团购活动火爆进行中-图2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