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卡缤最高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昂科拉

雷诺卡缤最高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昂科拉-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卡缤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雷诺-卡缤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缤 TCe190都市风尚版2018款 13.78 11.78 2.0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TCe190120周年限量版2018款 14.98 14.38 0.60 有现车询价
卡缤 TCe190都市灵动版2018款 14.98 12.9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雷诺  1.2T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雷诺Captur采用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前脸单条辐式进气格栅贯穿雷诺LOGO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并在雾灯及进气格栅下沿采用了镀铬装饰。轮毂采用了花瓣式的设计,圆润饱满。车身长宽高依次为4122/1778/1566mm,轴距为2606mm。

雷诺  1.2T

动力方面:雷诺卡缤,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器。

雷诺  1.2T

编辑点评:雷诺卡缤不俗的造型和高调的发布让它毫无悬念的将和各种新锐小型SUV形成竞争。现最高优惠3万元,由兴趣的朋友和到店咨询试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