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之选 DS7成都深度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8年4月6日-7日,DS7全感官深度试驾会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三段899号(南山汽车文化产业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川的DS粉丝以及媒体都聚集于此,深度感受了这款被寄予厚望的DS7

轻奢之选 DS7成都深度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虽然活动当天下着大雨,但到场排队等待试驾的朋友却是络绎不绝。

轻奢之选 DS7成都深度试驾会圆满落幕-图2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与观众一番互动之后,来自DS品牌的产品讲师介绍这款重磅SUV车型,设计自然是法国人的拿手好戏,在介绍中DS7许多设计细节都很值得玩味,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是拿出品牌各种最新“法宝”,听完介绍对DS7实际的驾驶体验又多了一点期待。

轻奢之选 DS7成都深度试驾会圆满落幕-图3

最后是专业的驾驶教练讲解试驾体验的注意事项。

轻奢之选 DS7成都深度试驾会圆满落幕-图4

说DS7是最为品牌倾心打造的精品之作,从车型的方方面面来说这句话不无道理,DS7作为目前品牌的旗舰车型,同时被臻选为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座驾。

从颜值上,DS7沿袭“DS之翼”镀铬格栅这一品牌标志,中网采用的黑色菱形高光图案,大灯由三颗LED旋转灯组模块组成,可在车辆解锁时自动旋转180°,根据不同的路况做出不同的调整。除锐利的前脸外,DS7采用舒展优扬的线条,拥有近乎完美的车身比例。

轻奢之选 DS7成都深度试驾会圆满落幕-图5

在变速器方面,DS7配备了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与以往的6AT相比,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更流畅,而且燃油经济性更佳。在驾驶过程中,舒适模式下,1.6T高功率的发动机低扭很充足,起步也很轻松,加速刹车和油门之间的切换过程也十分流畅。在运动模式下,DS7的油门会变得更加的轻,在120km/h之前,发动机完全可以给你足够的推背感,动力储备也相当充足。

轻奢之选 DS7成都深度试驾会圆满落幕-图6

DS7还拥有傲视群雄的黑科技,主动感应式悬架,能在15毫秒内急速调节悬架,让你在起伏的路途中如履平地。此外,先进的DS领航、百万级豪车才配备的夜视仪、贴心的疲劳驾驶提示等超前“黑科技”也相当贴心,体现着奢华背后的人本态度。

轻奢之选 DS7成都深度试驾会圆满落幕-图7

总体来说,作为一个入门级豪华品牌的车型,在DS7身上能够看到满满的诚意,前卫时尚的外观,奢华精湛的内饰、高科技含量的技术,都在将DS品牌的法式情怀落地,带来了越级的体验,另外,21.39-31.49万元的预售价区间也算是性价比相当出色,同时,在2018年4月24日24点前,预售订单成交用户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具体政策以DS官方公布的细则为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