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丰田RAV4荣放优惠1.3万 降价竞CR-V

长沙丰田RAV4荣放优惠1.3万 降价竞CR-V-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长沙申湘丰田店了解到,近期购买全新RAV4荣放最高优惠1.3万元(持本地牌照 需加装饰 店内上保险 ),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RAV4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具体如下:

F-丰田-RAV4荣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RAV4荣放 2.0LCVT两驱风尚X版2018款 20.28 19.28 1.00 有现车询价
RAV4荣放 2.5L自动四驱精英i版2018款 24.28 22.9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RAV4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荣放

官方称新车依然坚持了Keen Look家族化DNA,进气格栅改为窄条设计与大灯左右相连,灵感取材于展翅雄,增大下格栅面积使其成为三个重叠的梯形。此次改款针对年轻消费群,这也体现了车主不随大流的独特品味。大灯在“眼角”位置线条急剧收缩,配合上灯腔内的镀铬装饰条显得更妖,车头上柔和/锋利线条交织把这种“妖气”放大,并没有像许多SUV那样堆砌傻大憨粗硬线条来凸显自己雄性荷尔蒙,而是剑走偏锋绕了个小道儿,用柔性设计语言去阐述一辆SUV,有点儿向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看齐的意思。

一汽丰田  荣放

内饰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增加了配色选择。如果说内饰没什么大变化是怨念的话,那么全系标配VSC电子防侧滑就让我有点儿抄上了的感觉,毕竟在老款车型上,VSC要到2.0L顶配这一级别才有资格配备,这次被“下放”到了全系值得点赞;虽说这玩意儿平时基本没什么用,但能用到的时候基本都是千钧一发的救命稻草。

一汽丰田  荣放

荣放最大的变化就是这台代号6ZR-FAE的新2.0L发动机,带有Valvemati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功率和扭矩方面对比之前那台6ZR-FE小有提升。增加Valvematic的根本就是不仅可以改变气门开启的时机,还可以改变气门开启的扬程(大小),从而更进一步细致优化配气,达到输出更强、更节油的目的。官方称这台新发动机对比老款在动力方面提升3%,然后油耗却降低12%。

编辑点评:目前一汽丰田新RAV4荣放现车到店,最高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申湘丰田  
长沙申湘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731-84027399
地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城C座
优惠促销 花冠最高优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