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30赢得开门红 上市3周销量破万

网上车市长沙站宝骏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在三月中旬上市之后,以超高的人气迅速成为国内SUV市场的新宠。近日,宝骏品牌公布了“型鲨”上市首月的成绩单——宝骏530上市仅20天即斩获12031台的销量。这个漂亮的开门红,回应了上市前大家对宝骏530成为爆款的期待。

宝骏530赢得开门红 上市3周销量破万-图1

高颜值大空间俘获人心

宝骏530的出众颜值和超大空间是其能够迅速吸粉的重要原因。宝骏530外观采用平行动态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大气又前卫,车头的LED“未来眼”设计尽显个性与科技感;其内饰设计简约,黑灰的内饰配色典雅且时尚。整体的内外饰设计均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潮流审美,充满个性的时尚风格是赢得年轻家庭消费群体青睐的关键因素。

宝骏530赢得开门红 上市3周销量破万-图2

除了拥有超高的颜值,宝骏530超大的空间也是其笼络人心的法宝。2750mm的轴距接近中型SUV的规格,也让“型鲨”的肚量惊人。后排的空间表现尤为突出,让不少消费者惊呼“在车上放个盆子都能泡脚了!”

宝骏530赢得开门红 上市3周销量破万-图3

宝骏530赢得开门红 上市3周销量破万-图4

总有一款配置适合您

宝骏530搭载了1.5T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可以满足有着不同动力需求的用户。与此同时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齐全,能够全面的覆盖有各种驾驶需求和喜好的人群。底盘方面,宝骏530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则提供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和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挂两种形式,在保证舒适度和优秀滤震的前提下,对承载力和操控性各有侧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宝骏530赢得开门红 上市3周销量破万-图5

同时,宝骏530延续了宝骏品牌一贯的贴心风格,诸多暖心配置,让用户在日常驾乘中更加便利。宝骏530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全尺寸备胎、行李架、ESP车身稳定系统,十分厚道;豪华型起标配未来眼日间行车灯、前雾灯、4气囊、皮座椅、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尊贵型即可获得尊享品质,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动座椅、一键启动、马牌轮胎等;旗舰型提供完美驾乘体验,配备了后独立悬挂,LED透镜大灯、哈曼音响、侧气帘、电子手刹等。不同预算的消费者都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到适合自己的车型配置。从当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宝骏530的高配车型十分紧俏,也能看到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的多消费者愿意为品质买单。

首批车主享受优厚政策

宝骏530从前期预热到上市确实以不俗的实力圈粉无数,宝骏也在上市当晚通过给力的优惠政策回应粉丝的热情。4月30日前购车,不仅可享受5000元的置换补贴,更可以选择叠加使用低至一成的首付或18期零利息的贴息政策。这些助力政策有效的降低了年轻用户的购车门槛,让他们能够更轻松的把这台“大车”开回家,也是宝骏对年轻人群的精准营销。

宝骏530赢得开门红 上市3周销量破万-图6

作为宝骏品牌全新SUV产品,宝骏530集宝骏体系上下优质资源于一身,从内到外充分满足用户对于一台家用高品质大SUV的期待,宝骏530首月销量破万的成绩也在开年首个季度的国内车市写下浓重一笔。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清晰的市场定位,宝骏530杀入竞争最为激烈紧凑型SUV市场首战告捷,很自然的让我们想起去年这个时间上市的宝骏510。宝骏530是否能像宝骏510一样一路高歌猛进,让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