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上汽通用五菱定位于小型SUV宝骏510在市场上的表现大获成功,但小型SUV的定位并不能满足所有人,于是一款定位紧凑级SUV的大哥出现了。与宝骏510一样,宝骏530在许多细节之处的设计非常犀利,除此之外,宝骏530在空间、配置、实用性上同样继承了宝骏的优良传统。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1

7.58-11.58万元的售价是国内SUV的主力价格区间,预算在这个范围的消费者,通常对车辆的实用性有比较高的要求。那么宝骏530实力如何?让我们来看看它的静态表现吧!

宝骏530 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手动舒适型 7.58
1.5T 手动精英型 8.38
1.5T 手动豪华型 9.18
1.5T 手动尊贵型 9.88
1.8L 自动精英型 8.98
1.8L 自动豪华型 9.88
1.5T DCT豪华型 10.48
1.5T DCT旗舰型 11.58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1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2

宝骏530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造型大气硬朗,采用了宝骏最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 Linear Dynamic)。车身侧面大量运用平行特征线,强调其与地面的关系。悬浮车顶的轮廓线在尾部收紧变窄,看起来更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3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4

前脸的造型设计颇为前卫,与宝验510相类似,但比其更具厚重感。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了钢琴烤漆,并采用宽幅的镀铬饰条进行轮廓勾勒。下方还运用了大嘴式的造型,两边的黑色包围处分别配有颗前泊车雷达。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5

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狭长的LED“未来眼”十分犀利,集成了日间行车灯、转向灯、示廓灯等功能。集成了远近光灯的LED透镜大灯及前雾灯,被C字型的边框相包裹,呈现出硬朗的风格。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6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7

外后视镜带有一定的流线型造型,外壳上还集成了LED侧转向灯。门把手的样式采用了平行四边形的设计,并嵌于平直的腰线上,呈现出滑移的态势,为车身增添了些许动感元素。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1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9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10

宝骏530的造型轮廓大气硬朗,而在狭长的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及C字型边框等处不乏样式犀利的设计。大胆前卫的前脸设计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