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警花警犬结缘的华晨中华H3 再上征程

网上车市长沙站】公安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曾创造了2016年暑期霸屏的收视奇迹,汇集编剧与主演等原班人马的《警花与警犬之在上征程》中,华晨中华H3因与该剧结缘,人气大增。

华晨中华H3时尚动感的外型与剧中青春阳光的形象十分符合,因此的出现也为剧情增色不少。由曾参与过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华车型设计工作的国际顶级设计大师迪米特里亲自操刀设计,赋予了华晨中华H3中西合璧的完美颜值,车身设计采用了世界顶级豪华跑车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在大体量饱满型面上进行雕塑设计,在继承华晨中华家族脸谱“中”字的基础上,把竖瀑式变成横向式,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降低了视觉高度,这让它看起来更具有跑车的俯视感,发盖上面的两条特征线向格栅延伸,宛如满弦之弓,蓄势待发。

车身及飞镖式头灯则提取具有深厚底蕴和思想意涵的“太极”S形曲线,柔中藏刚。侧身两条柔美流畅的主腰线,顺应太极美学中“不对称的平衡”,构成了中华H3的宝马运动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前驱动感。鲨鱼鳍式天线和带有尾翼的后备箱设计,以及整车超越同级宽高比的一体化设计,有效降低整车视觉重心的同时,让中华H3拥有媲美宝马等豪华品牌的轿跑设计美感的同时,风阻系数达到媲美跑车级的0.29cd。

在动力方面,华晨中华H3搭载1.5T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的5AT手自一体变速器,赋予了中华H3低速高扭、加速沉稳有力的特点。百公里加速达到了9.8秒,让驾驶者在起步时就能感受到优秀的动力输出。

除此以外,华晨中华H3的德系精准操控更赋予了驾驶者超凡的驾控体验。中华H3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后悬架的悬挂组合,具有一款运动家轿所需的防侧倾能力、转向更具精准度、车身更加具有稳定性。全系标配的博世公司八位一体ESC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采用德国运动化底盘调校,不但具备了德式精准操控,而且与整体外形风格完美匹配,不仅具有低速轻便、高速沉稳的优势,而且效率高达90%以上,实现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和驾乘舒适性的兼顾。

中华H3作为中华品牌旗下又一高颜值的产品,从上市伊始就获得了诸多的青睐,超凡的动力也让很多追求速度与操控的年轻时尚人群赞不绝口。相信华晨中华H3在《警花与警犬之再上征程》剧中会有更多的精彩表现,成为该剧的又一个特别亮点。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