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雷克萨斯ES最高降0.8万 现车供应中

临汾雷克萨斯ES最高降0.8万 现车供应中-图1

【网上车市临汾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临汾雷克萨斯4S店获悉,店内雷克萨斯ES全系车型基本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最高可享受0.8万元的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E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ES 200精英版2015款 29.8 29.00 0.8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ES 200舒适版2015款 31.8 31.00 0.8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ES 250典雅版2015款 34.8 34.00 0.8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ES 300h舒适版2015款 37.8 37.00 0.8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ES 250豪华版2015款 39.8 39.00 0.8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ES 300h豪华版2015款 42.8 42.00 0.8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ES 300h尊贵版2015款 49.8 49.00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临汾车市 linfen.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250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的前脸设计,视觉冲击力更强,突出的下包围与复合式的线条勾勒车一种凶狠的味道,车尾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整体风格更年轻更运动。全车尺寸为4900*1820*1450mm,轴距为2820mm。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

内饰简洁高雅,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三层式的设计增添视觉层次感,也有利于营造车内的豪华氛围,做工精细,中控台上进行了真皮缝制内部采用了诸多的 搪塑工艺,整体手感表现很不错。全系车都配有真皮方向盘,握感不错,配置方面十分豪华,操控性与安全性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

ES拥有2820mm的轴距尺寸其所带来的车内空间表现不错,此外全系配备真皮材质座椅,包裹性与舒适性都很不错,另座椅支持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及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都让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 250提供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35Nm/41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ES系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与老款雷克萨斯相比,新车型的外观变得更年轻、更运动同时也没有失去原有的稳重与大气,内饰则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氛围,配置颇为丰富。目前,太原地区雷克萨斯ES系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可享受0.8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或到店赏车详谈。

临汾锦华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汾锦华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357-8605666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尧庙南3公里大韩村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