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赛欧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降价1.6万

【网上车市讯】哈尔滨赛欧优惠现车 现代瑞纳降价1.6万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本地经销商现代瑞纳降价1.6万,瑞纳外观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

北京现代  1.4L 正右侧

X-现代-瑞纳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纳 1.4L手动 焕新版2017款 4.99 3.39 1.60 有现车询价
瑞纳 1.4L手动 焕彩版2017款 5.49 3.89 1.60 有现车询价
瑞纳 1.4L手动 焕彩天窗版2017款 5.79 4.19 1.60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8款 6.39 6.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4L

北京现代  1.4L 中控台 北京现代  1.4L

编辑点评:

瑞纳,采用镀铬装饰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取代了上一代车型的横幅式进气格栅,虽然设计感强了,但是在视觉冲击力上却明显变弱了,而大灯组则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的处理上进行了优化,相对犀利,也是前脸变化最成功的地方,整体看起来还算是时尚动感,也能吸引一部分年轻人关注,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竞争力。

北京现代  1.4L 发动机舱

瑞纳的变速器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4速自动变速器目前看来已经稍显滞后,但成本却可以得到有效地控制,另外,它的平顺性也还可以接受,而它最大的优势便是驾驶的便利性,这一点是手动变速器所无法比拟的。当然,如果你不惧手动档变速器换挡的繁琐,甚至是喜欢换挡的感觉,手动变速器也是不错的,毕竟它的档位很清晰,换挡很顺畅,不会让你有太多的抱怨。瑞纳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置,它们均来自现代汽车最新的γ发动机系列,同排量更出色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是它们的最大优势。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