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

内饰采用了黑色与浅灰色的撞色搭配,并辅以镀铬饰条,整体的质感得到提升。横向延展性的中控台也与外观的平行动态设计相呼应,不过相比于外观,其内饰的设计布局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仪表盘上方及中控台浅灰色的部分采用皮革材质包裹,整体的用料做工值得肯定。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1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握感充实,两侧还进行了防滑处理。集成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蓝牙电话及定速巡航进行控制。双圆形的仪表盘造型简约,显示清晰。中间的彩色液晶屏可显示胎压监测、多媒体系统及导航等丰富信息。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2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3

另外,实拍车型还具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中控台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屏,显示清晰度和操作灵敏度都还不错。功能眭方面具备GPS导航、车载Wi-Fi及蓝牙电话等常规功能。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4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5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6

悬浮屏的下方还设置了飞肮式按键,按键触感和阻尼不错,按下时还会伴有柔和的“嘎达”的响声。空调面板风量大小及冷暖度的调节较为顺手,中间还搭配了小块液晶屏,只不过下面的按键有些偏小。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7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8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9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10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11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12

宝骏530的乘坐空间表现非常充裕,即使是身高再高大些的人坐进车内,前、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也能有一个不错的表现。在后备厢空间方面,正常状态下进深为890mm,将第二排座椅向前翻折后的最大进深可以达到1750mm,日常装运一些较长的物品没有问题。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12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13

造型硬朗/细节贴心 静态体验18款宝骏530-图14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1.5T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骏530是宝骏汽车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SUV,相比宝骏560车型其定位更高,外观、内饰也都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年轻也更有个性。在细节处理和实用性上,宝骏530继承了前辈们的优点,在同价位中是很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

陕西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17-6192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