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最高优惠4000元 紧凑型SUV享礼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右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长安CS75最高优惠4000元,紧凑型SUV试驾享礼,主流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长安CS75,不论是大家的认知度还是销量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款车已经在今年2月份进行了小改款,取名“尚酷版”,但是一直以来,1.5T的自动挡车型都处于缺席状态,而就在前不久(2017年6月12日),它终于来了。详细价格参见下表:

1.jpg

长安CS75  图片】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左前正45度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左后正45度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大中控全景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第二排空间

长安乘用车  尚酷版 1.5T 发动机舱

这台试驾车的配置相当丰富,不仅拥有四窗一键升降、前排座椅按摩、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还独享了行人预警辅助制动这样的主动安全装置,作为1.5T顶配车型这也是应有的态度,不过我想18.48万的指导价也会使很多朋友望而却步。而放眼整个CS75尚酷版的1.5T车型,ESC、倒车影像、真皮方向盘和中控屏幕等配置除了最低配都有,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也覆盖了绝大多数车型,还是比较有诚意的。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