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低出天际!长安CS75插电混动SUV首次实拍

随着双积分政策(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油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实施进入倒计时,各家车企都在积极调整与布局,以满足新法规在新能源方面的要求。长安汽车也将加速新能源战略布局,基于旗下热销车型推出新能源版本。日前,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长安CS75插电混动版本的申报信息。新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动力系统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油耗申报值仅为1.6L/100km。

油耗低出天际!长安CS75插电混动SUV首次实拍-图1

长安CS75插混车型将上市 外观优化/油耗仅1.6L-图1

长安CS75插混车型将上市 外观优化/油耗仅1.6L-图2

外观方面,长安CS75插电混动版前脸采用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内部加入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提升精致感。为凸显新能源身份,新车的前格栅、大灯组以及轮圈内部均装以蓝色装饰点缀。车尾整体采用与CS75汽油版相似的设计,但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预计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另外,新车保留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油耗低出天际!长安CS75插电混动SUV首次实拍-图1

尺寸方面,长安CS75插电混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带车顶行李架为1705mm),轴距为2700mm,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有全景天窗、前雾灯、封闭式格栅以及LED前大灯等。

长安CS75插混车型将上市 外观优化/油耗仅1.6L-图4

长安CS75插电混动版的动力系统由一台型号为JL476ZQCG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1.6L。新车上市后将与荣威eRX5传祺GS4 PHEV等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