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奔驰GLC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瑞虎7

吕梁奔驰GLC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瑞虎7-图1

近日,编辑从太原地区奔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奔驰GLC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 。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GL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C GLC 260 4MATIC豪华型2018款 44.7 43.70 1.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C GLC 300 4MATIC动感型2018款 49.2 48.20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吕梁车市 lvl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GLC车型介绍

北京奔驰  GLC 右前正45度

全新GLC SUV侧面轮廓更显优雅修长、车尾肌肉感十足的宽阔车肩、水平狭长的LED光源尾灯。都让尾部看起来动感十足。

北京奔驰  GLC 大中控全景

全新GLC SUV的内饰完全沿袭自全新C级的内饰,虽然你不在能够从内饰来分辨它是C还是GLC,但又有什么不妥呢。豪华,好看,好用就行。当然从做工的精细度和设计的豪华氛围上,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翘首。完美诠释了奔驰的“新豪华主义”。并且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

北京奔驰  GLC 发动机舱

虽然GLC级的还分为GLC200/260和300。但它却在没有一款是搭载V6发动机的了。说起来确实有些可惜和不舍,现在已经是各种2.0T的天下了,奔驰也是如此,全系搭载的均为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调校的动力,其中GLC 2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

商家名称:山西晋秀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9551
店面地址:吕梁市离石区龙凤南大街南口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蔚来ES8 蔚来ES8 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