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比亚迪宋新能源补贴6.6万不限行

深圳比亚迪宋新能源最高补贴6.6万不限行-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比亚迪了解到,比亚迪宋新能源插电式混合补贴3.6万元,纯电动补贴6.6万元,该车型目前有少量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新能源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外观上,比亚迪宋DM以及宋EV300车型在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车身细节处有所不同,比如车身与前保险杠采用了相同颜色的涂装,C柱的蓝色EV标识以及采用蓝色装饰的轮圈表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除此之外,前脸还使用了宋的汉字作为车标。

宋DM/宋EV300新能源上市 售价21.59万起-图5

宋DM/宋EV300新能源上市 售价21.59万起-图6

宋DM/宋EV300新能源上市 售价21.59万起-图7

宋DM/宋EV300新能源上市 售价21.59万起-图8

宋DM/宋EV300新能源上市 售价21.59万起-图9

比亚迪宋DM

在车身尺寸方面,两款新车与现款宋的普通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70mm×1675mm,轴距2660mm。此外,两款新车的车身D柱标有“DM”和“EV”的字样,以作为车型的区别。

宋DM/宋EV300新能源上市 售价21.59万起-图10

宋DM/宋EV300新能源上市 售价21.59万起-图11

宋DM/宋EV300新能源上市 售价21.59万起-图12

宋DM/宋EV300新能源上市 售价21.59万起-图13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内饰采用了几乎相同的内饰并均沿用了宋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拼色内饰配色,配合上飞翼型的中控台设计看起来运动时尚。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遥控驾驶、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同时,新车将搭载CarPad多媒体系统,支持多点触控和手机互联等实用功能。

宋DM/宋EV300新能源上市 售价21.59万起-图14

宋DM/宋EV300新能源上市 售价21.59万起-图15

动力方面,宋DM作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双电动机的双模动力技术,同时搭载全时电四驱系统。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可输出333千瓦的最大功率,扭矩也达到了惊人的74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同时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将低至2升;而宋EV300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60千瓦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为310牛米。据悉,新车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00km,同时新车当供选装40kw的380V充电盒时,在1.2小时即可完成充电。

竞争力分析:

宋DM/宋EV300新能源上市 售价21.59万起-图16

竞争对手方面,宋新能源车型的推出势必会将矛头直接指向荣威eRX5、即将上市的传祺GS4 EV/PHEV等新能源车型。动力性能上,比亚迪唐新能源车型刷新了国人心里中国品牌的跃进速度以及SUV车型的提速能力,比亚迪宋新能源车型的出现也会进一步对竞争对手产生潜移默化的压力。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iCAR 03 iCAR 03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坦克300 坦克300 1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