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观致5优惠高达3万元降价竞争领克01

吕梁观致5优惠高达3万元降价竞争领克01-图1

近日,编辑从吕梁地区观致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观致5车型现车在售,购车优惠达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G-观致-观致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观致5 1.6T自动尊贵型2018款 17.4899 14.49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吕梁车市 lvl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观致5车型介绍

观致  1.6T 左前正45度

从外观设计看,观致5 SUV显然是着重提高了其SUV的形象,我想面对之前不少如“观致3 都市SUV只是拿观致3的平台装上一个跨界的壳子”这样的观点,观致立马将离地间隙提升,增加前后保险杠护板,侧面增加防刮条和行李架。

观致  1.6T 方向盘

观致5 SUV的内饰表现常规,本来在观致以往的宣传策略中较强的性价比和出色的工艺一直是他们的核心。对中国品牌,观致的确是有着比较强的竞争力,但如果将它放到合资产品中间,似乎它又不是那么出众了。

观致5售价13.99万元起 欢迎试乘试驾-图2

观致5 SUV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官方给出的最高车速为200km/h。

商家名称:芮城县乐驰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97-0398
店面地址: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华泰南路东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