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最高优惠3.5万元 降价竞争众泰T600

观致5最高优惠3.5万元 降价竞争众泰T600-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观致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G-观致-观致5 SU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观致5 SUV 2018款 1.6T 自动领先型 15.99 12.49 3.50 有现车询价
观致5 SUV 2018款 1.6T 自动旗舰型 19.49 16.99 2.50 有现车询价
观致5 SUV 2018款 1.6T 自动尊贵型 17.49 14.29 3.20 有现车询价
观致5 SUV 2018款 1.6T 手动进取型 13.99 11.00 2.99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观致  1.6T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 观致5依旧采用带有跨界元素的外形设计风格,侧面线条清晰明朗,紧收的尾部加上双出排气运动感十足。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7/1869/1676mm,轴距为2697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80mm。

观致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观致3都市SUV车型保持高度一致,线条简洁平直,功能区分合理,按钮布局简洁明了。中控台上方采用了搪塑工艺的软性材料,多动能方向盘采用NAPPA头层小牛皮进行包裹。车内门把手等细节之处还配有橘色氛围灯,提升整车档次感。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一键启动、行车电脑、间歇式自动雨刷、驾驶员6向座椅调节、电子手刹等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此外,除低配车外,中控8英寸液晶屏还支持观致逸云服务,该服务可使车辆信息在电脑、手机、车载系统三者相互连接,方便车主在手机端进行查看。

观致  1.6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观致搭载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低功率版峰值扭矩为210牛米、高功率版为230牛米,比观致3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动力小幅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整备质量方面,自动挡车型分别为1540/1600千克,手动档略轻为1525千克。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7.4升。

编辑点评:根据新车的尺寸和售价来看,观致SUV将会与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主流紧凑级SUV市场车型开展竞争。途观的售价区间为19.98-31.58万元,而翼虎售价为19.38-27.58万。从价格来看,观致SUV的售价比对手更有优势,再加上它十分酷炫的外观以及充沛的动力,观致SUV未来或将会给同级对手们带来不小的市场压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