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沃尔沃V40优惠6.59万 现车供应中

唐山沃尔沃V40优惠6.59万 现车供应中-图1

近日,本店内沃尔沃V4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W-沃尔沃-沃尔沃V4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尔沃V40 T3智尚版2018款 22.9899 18.49 4.5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V40 T3智逸版2018款 24.59 19.00 5.59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T3智雅版2018款 26.99 20.40 6.59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V40 T4智雅版2018款 27.99 22.99 5.0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 T5 AWD智雅版2018款 30.99 25.99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进口)  1.5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V40在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几乎看不出变化,前脸方面依旧采用一贯的家族式的简约设计。不过新款车型还推出了两款运动版车型,运动版在外观上变化较大,配备了R-Design专属套装,轮毂也升级为17寸专属运动轮毂,更具时尚气息,相比于普通版更加倾向于年轻的消费人群。

沃尔沃(进口)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和外观一样没有变化,家族式的悬浮中控设计,经典的拟人空调按键,都在说明V4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沃尔沃。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全系搭载了最新的沃尔沃SENSUS智能在线系统,能与手机进行互联,并且还可以用语音控制音响和导航系统,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

沃尔沃(进口)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换装了1.6T发动机取代原2.0T低功率发动机,并增加了两款个性运动版车型。新的1.6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与老款2.0T低功版性能数据相同,但扭矩有却下降到240牛米,而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唐山凯沃商贸有限公司  
唐山凯沃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电话:18730556716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3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