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沃尔沃V40优惠3.5万 降价竞争奥迪A3

深圳沃尔沃V40优惠3.5万 降价竞争奥迪A3-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沃尔沃了解到,沃尔沃V40最高优惠3.5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沃尔沃V40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进口)  1.5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沃尔沃V40在外观上相比老款车型几乎看不出变化,前脸方面依旧采用一贯的家族式的简约设计。不过新款车型还推出了两款运动版车型,运动版在外观上变化较大,配备了R-Design专属套装,轮毂也升级为17寸专属运动轮毂,更具时尚气息,相比于普通版更加倾向于年轻的消费人群。

沃尔沃(进口)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部分和外观一样没有变化,家族式的悬浮中控设计,经典的拟人空调按键,都在说明V4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沃尔沃。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全系搭载了最新的沃尔沃SENSUS智能在线系统,能与手机进行互联,并且还可以用语音控制音响和导航系统,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

沃尔沃(进口)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换装了1.6T发动机取代原2.0T低功率发动机,并增加了两款个性运动版车型。新的1.6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与老款2.0T低功版性能数据相同,但扭矩有却下降到240牛米,而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V40部分车型现车销售,最高优惠3.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深圳马自达CX-4 售价14.08万元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