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别克VELITE 5现金优惠1万 欢迎垂询

绍兴别克VELITE 5现金优惠1万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宏盛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VELITE 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都市增程型2017款 26.58 25.58 1.00 有现车
时尚增程型2017款 29.58 28.58 1.0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Velite 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别克  时尚增程型

别克Velite 5是基于2016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Velite概念车打造。采用别克最新飞翼式的前脸设计,侧面造型则与丰田普锐斯类似,采用介于两厢和三厢之间的溜背式设计。车尾部分,别克运用了大量熏黑处理,使得尾部的辨识度十分高,鸭尾式的设计也让整车更加运动。

别克  时尚增程型

新车中控采用环抱式布局,双色风格搭配,简洁明快,有着很强的立体感。全系标配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触屏,仪表盘为蓝色背光主题,仪表分为左右两部分,左边是电池电量,右边是油量。绿色光环和蓝色背光的搭配看上去很小清新。

别克  时尚增程型

油耗和续航表现是Velite 5最大的杀手锏。动力总成是由1.5L直喷发动机、EVT电控无级变速箱、双电机,以及容量为1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纯电动续航116km,综合续航768km,且最快仅需4.7小时便可完成充电。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VELITE 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别克VELITE 5现金优惠1万 欢迎垂询-图2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575-88019999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北复线梅山路口/袍江汽车城康宁东路车管所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宏盛 全新君越最高优惠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