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中华V5购车最高降5000元 现车供应

临汾中华V5购车最高降5000元 现车供应-图1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临汾地区中华4S店得知,店内中华V5有少量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Z-中华-中华V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5 1.5T手动两驱运动型2016款 8.98 8.48 0.50 有现车询价
中华V5 1.5T手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9.58 9.08 0.50 有现车询价
中华V5 1.5T自动两驱运动型2016款 9.98 9.48 0.50 有现车询价
中华V5 1.5T自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10.58 10.0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临汾车市 linfen.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太原友信中华

中华V5全身外观采用了华晨中华动感时尚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简约大气。其车身线条、前格栅栏以及带有灯眉设计的前灯组等部分均与宝马X1有着相近的风格。其外观尺寸为4708×1788×1475mm,轴距为2630mm。

太原友信中华

中华V5的内饰设计类似H530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整体都是软质材料,手感很好并且做工也比较理想。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AUX接口、多功能方向盘都是全系车标配,整车的安全性与娱乐性比较不错。

太原友信中华

中华V5轴距为2630mm,后排空间表现较为宽敞,头部空间表现不错,腿部空间较为一般。座椅宽大舒适同时支持调节。后排座椅是标准的三人座椅,支持4/6分割放倒,将43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为1254L。

太原友信中华

动力总成方面中华V5舒适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118Ps),峰值扭矩为151Nm/4000rpm,并匹配了5挡手动与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华V5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8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总体而言,中华V5作为一款SUV车型,外形方面做的较出色、内饰做工水平较高、整体用料比较厚道,在同级别中有着一定的优势。目前,临汾地区中华V5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可最高享受5000元的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商家名称:侯马市灵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72-0117
店面地址:侯马市侯张街冷库北100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