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5最高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海马S7

中华V5最高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海马S7-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中华V5最高优惠1.2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Z-中华-中华V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5 1.5T手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9.58 8.38 1.20 有现车询价
中华V5 1.5T自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10.58 9.3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中华  1.5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车型简介:中华首款SUV中华V5,外形运动、激情,又不失时尚感。晶钻式前大灯组,颇具创新;楔形尾部设计,整体设计一气呵成。车辆尺寸为 4405×1800×1614mm。

中华  1.5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中华V5内部宽敞舒适、科技化、人性化的配备以及按照C—NCAP五星级的碰撞标准设计的车身,令您驾驭时安心惬意, 整体设计比较时尚,上深下浅的中控台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深浅双色的搭配加上亮银色的中控面板视觉效果出色。

中华  1.5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三菱4S92S发动 机,最大功率可达87/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1/4000(Nm/rpm)。结合汽车轻量化技术以及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中华V5可完美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此基础上,它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倒车可视、DVD等诸多数字化装备。

编辑点评:中华V5是基于A级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级SUV市场。从造型上看,新车在车身线条、前格栅以及带有灯眉设计的前灯组等部分均与宝马 X1有着相近的风格。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