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走错了房间 欧蓝德探秘《歌手》新画风

怕走错了房间 欧蓝德探秘《歌手》新画风-图1

跟着我的tempo,一起摇摆!距离耳朵被惯坏的日子——《歌手》第十期竞演还有两天。继KZ谭定安和李泉被“双淘汰”后,本周五20:00新一期《歌手》将迎来终极补位选手郁可唯细腻强攻。原以为高手过招少不了刀光剑影,指定用车欧蓝德“探班”歌手们备战间隙,却意外解锁歌手大家庭的八点档日常。

怕走错了房间 欧蓝德探秘《歌手》新画风-图2

“光棍姐弟”求脱单 Jessie J征婚不忘打听华晨宇女票

怕走错了房间 欧蓝德探秘《歌手》新画风-图3

本场比赛抽签环节,汪峰连线老婆章子怡,夫妻联手抽中了偏后出场序号。甜蜜的好运气让单身的Jessie J羡慕不已,现场公布自己的择偶标准求汪峰“牵红线”,顺势关心起老幺华晨宇的个人问题——“既然女孩都爱花花,那么花花的女朋友在哪里?”华晨宇表演结束后,Jessie J还抓住本人追问答案。花花会怎样回答“操心家长”的问题?答案将在周五晚节目中揭晓。

怕走错了房间 欧蓝德探秘《歌手》新画风-图4

至于Jessie J的征婚标准,欧蓝德可以为“未来姐夫”提供一个关键词——陪伴。舞台上是气场两米的霸气女王,生活中的Jessie J却是个内心软萌的“小可爱”。若是让“迷弟”欧蓝德来划重点,所谓的“陪伴”既能和她走南闯北,又要有安全的臂膀为她遮风挡雨。搭载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男友力”从“芯”里迸发而出,澎湃稳健的动力足以和女王气场比肩。同时,欧蓝德无微不至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更能给她一路坚定守护。

“中年兄弟”日常拆台 腾格尔自称摇滚老炮儿

怕走错了房间 欧蓝德探秘《歌手》新画风-图5

萌叔的“黑历史”,了解一下?老boys“拆台记”就此开始!本周,挑战摇滚曲风的腾格尔为自己准备了一副墨镜,网友正为酷大叔的造型点赞,汪峰却爆料腾格尔的捧腹糗事:“他今天彩排戴这眼镜上台,拿麦克风第一下都没拿到”。

怕走错了房间 欧蓝德探秘《歌手》新画风-图6

身为本季《歌手》的“年龄担当”,汪峰和腾格尔同是乐队歌手出身,还都有过长发飘飘的年代感摇滚造型。赛场上腾格尔将请来苍狼乐队助阵,势必掀起摇滚狂潮。重拾摇滚初心,对音乐几十年如一日的专注正是“老炮儿”腾格尔的独特魅力。秉承匠心精神,欧蓝德一直追求品质上的极致,提供专业的SUV体验为歌手保驾护航。前不久,广汽三菱就获得了由中国汽车质量网颁发的2017-2018年度售后服务奖和2017-2018年度质量责任奖两项大奖,欧蓝德摘得紧凑型SUV级别“中国汽车质量奖”奖杯,再添品质证言。

怕走错了房间 欧蓝德探秘《歌手》新画风-图7

“小姐姐队”加一分 郁可唯张韶涵美妆课堂开课

怕走错了房间 欧蓝德探秘《歌手》新画风-图8

作为本季《歌手》最后一位补位选手,“影视金曲王”郁可唯,细腻清澈的声线“郁”音绕梁,拉开赛程白热化序幕。首次竞演,郁可唯自己化妆上阵,深情的演绎再加清新的造型,初次亮相就引得“美妆博主”张韶涵连连点赞。衣品佳、妆容美,两位小姐姐的美妆课堂可以开课了。

怕走错了房间 欧蓝德探秘《歌手》新画风-图9

腿长歌美一直是郁可唯的标签,“音乐合伙人”欧蓝德也发起“长腿”攻势。4705mm×1710mm的长高尺寸气场自现,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时尚感。家族经典前脸上,一双犀利大灯“大眼睛”电力十足,灵动大气的“眼妆”不输张韶涵的惊艳。

台下相爱,台上相杀,新一场竞演即将开锣,电光火石间《歌手》家族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瞬间?周五20:00,敬请锁定湖南卫视《歌手》,指定用车欧蓝德与您一起守初心,再出发!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