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海马S5降价销售 部分优惠0.4万元

邯郸海马S5降价销售  部分优惠0.4万元-图1

海马S5面向都市年轻一族,既能满足都市行车要求,又能提供越野般的驾驶感受和乐趣。近日,编辑从邯郸地区海马4S店了解到,海马S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海马-海马S5青春版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海马S5青春版 1.6L手动豪华型2017款 7.58 7.18 0.40 有现车询价
海马S5青春版 强动力版 1.6L手动舒适型2017款 7.98 7.58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海马汽车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上,新车采用动感造型设计的海马S5除了在前脸启用双条幅前进气格栅外,大灯组还加入了LED光源。而来到尾部造型方面,十分圆润的车尾设计在造型上也更加像Coupe设计风格所靠拢。新车将会会配备全景泊车系统,通过中控液晶显示屏可以看到车辆四周的情况。

海马汽车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海马S5的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集GPS、Bluetooth蓝牙系统、DVD功能于一身,随时随地驾驶、娱乐两不误,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SMART智能行车电脑则集成瞬时油耗、续航里程、胎压监测系统、超速报警、车门未关闭提示、安全带未系提醒、手刹未解除提示等各种信息。

海马汽车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海马S5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MA GN16-VF1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海马S5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分期36个月,月供1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海马S5包括智尚型、智乐型、智炫型、智骋型、智尊型、智臻型六款车型,车身尺寸为4358×1823×1630mm,轴距达到2630mm。后备箱可提供320L的超大储物空间,方便实用且更具人性化。此外,新车还配备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协助驾驶员通过显示屏实时监测车辆四周的情况,及时掌握车辆周边视线盲区的状况。该系统在车速低于20km/h并打转向灯以及挂倒档或者按下BVS键时,都能够自动启动。

商家名称:邯郸市恒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72-3145
店面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西行600米路北(荣汇汽车城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