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奥迪A8限时优惠22.68万元 欢迎垂询

绍兴奥迪A8限时优惠22.68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联奥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A8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2.6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5TFSIquattro 卓越先锋版2017款 92.78 72.40 20.38 有现车
A8L 45 TFSIquattro卓越先锋典藏版2017款 92.78 74.20 18.58 有现车
A8L 45 TFSIquattro领先精英典藏版2017款 102.88 82.30 20.58 有现车
45TFSIquattro 领先精英版2017款 102.88 80.20 22.68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A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奥迪(进口)  45TFSI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性能奥迪A8L顶配整个车头造型更加干练,新设计的保险械使得下进气格栅贯穿了整个车头,让奥迪A8L顶配从正面看去更宽扁。由多个横向灯带组成的尾灯让尾部显得更宽且全部采用LED光源,贯穿后备箱的镀铬饰条与尾灯相结合,这种设计无疑更讨好国内用户。镀铬饰条贯穿于尾灯之间,以年轻的姿态重绘了尾灯造型。凸出的水平扰流区让车尾更显宽阔。镀铬饰条的应用增强了车辆的坚固感,尾灯高度略微降低,使得后部造型略微扁平,扰流区域上的镀铬饰条直接切入侧面,与修长的车身混为一体。

奥迪(进口)  45TF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顶配内饰样式并无什么大变化,继续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采用了大量的桃木饰板搭配银色的面板,凸显豪华的同时又体现了奥迪所推崇的科技感。而车内的舒适性配置也相当丰富,将为每一位乘客带来出色的乘坐体验。车内乘坐空间并不是同级竞争车型里最大的,但可调范围较大的座椅和方向盘,还是能让人找到一个舒适、安全的坐姿。

奥迪(进口)  45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奥迪A8发动机奥迪尾标依据加速G值计算。这就预示着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7s(10000/3600*10/40)以内。45TFSI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213kW的最大功率和420Nm的最大扭矩。在动力表现上,其拥有相对敏捷的动力响应,以及充足的动力储备。同时,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带来了更加稳定的行驶表现。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奥迪A8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2.6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575-88170000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西湖头
优惠促销 奥迪A6L最高优惠0.0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