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赛欧优惠1.85万元 降价竞争马自达3

廊坊赛欧优惠1.85万元 降价竞争马自达3-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赛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赛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赛欧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8款 6.39 6.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1.5L 手动理想天窗版2018款 6.79 6.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1.3L AMT理想版2018款 6.89 6.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8款 7.99 7.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6款 6.39 4.54 1.85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 1.5L 手动理想版2015款 6.79 4.94 1.85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新赛欧车身尺寸为:长4249mm/宽1690mm/高1503mm,轴距为2465mm。外观方面,新赛欧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正中央的金色雪佛兰LOGO十分醒目,分段式的盾形前进气格栅使得新赛欧显得更加的时尚运动,前大灯线条流畅立体感十足,整体造型十分协调。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赛欧雨来款相比变化不大,浅灰和米色的搭配更接近家居风格,但用料上限于成本,塑料感比较强,手感一般。整个中控台“凹凸有致”,按键布局也比较合理。上下两层以颜色作为划分,同时中间明显的凹陷也增加了层次感。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发动机舱

新赛欧两厢车型与三厢车型一样,将搭载1.2L和1.4L两款排量的高效率发动机。其中,S-TEC III 1.4L 16V表明了这是一台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76千瓦,最大扭矩131牛米,并拥有VGIS可变进气歧管及PDA可变进气口技术,技术含量比较高。另外,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在同级车中领先,也有效的降低了使用成本。

编辑点评:雪佛兰新赛欧作为通用旗下一款AO级家用轿车,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动力够用且燃油经济性突出,空间基本满足了家用车标准。

河北怡和茂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怡和茂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316-5856618
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开发区燕新大街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赛欧
赛欧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5.6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