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雪佛兰赛欧优惠1.26万元 降价竞威驰

长沙雪佛兰赛欧优惠1.26万元 降价竞威驰-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雪佛兰申湘天润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赛欧车型降价12600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赛欧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X-雪佛兰-赛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赛欧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8款 6.39 5.13 1.26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1.5L 手动理想天窗版2018款 6.79 5.53 1.26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1.3L AMT理想版2018款 6.89 5.63 1.26 有现车询价
赛欧 赛欧3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8款 7.99 6.73 1.26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赛欧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相比于上代车型低调务实的设计风格来说,赛欧3时尚、年轻以及运动化的全新设计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更加符合时下汽车设计潮流。 赛欧3的定位没变,还是标准的小型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735mm和1504mm,轴距为2500mm,尺寸比2013款有了小幅增长。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内饰设计方面,赛欧3相比前款车型的变化十分明显。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加时尚简洁,并且在用料以及内饰工艺方面达到此级别合资车型应有的水平。此外,赛欧3在更注重配置实用性的同时,在高配车型中加入的MyLink系统,则是这个级别车型中少有的亮点之一。

雪佛兰  赛欧3 1.5L 手动

此次赛欧3对发动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升级,摒弃了原先的1.2L及1.4L发动机,换装了全新的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在发动机参数上都有所提升,并且在综合油耗上也比老款的更低一些,赛欧3 AMT版车型中同样配备了Start/Stop智能启停技术,对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也有所帮助。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申湘汽车天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申湘汽车天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731-84872211
地址:星沙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路50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