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1系购车优惠6.7万元 欢迎赏鉴

绍兴宝马1系购车优惠6.7万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宝顺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1系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18i时尚型2018款 20.48 15.55 4.93 有现车
118i运动型2018款 22.98 17.65 5.33 有现车
118i设计套装型2018款 25.98 20.00 5.98 有现车
120i设计套装型2018款 28.98 22.28 6.7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1系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宝马1系购车优惠6.7万元 欢迎赏鉴-图2

1系运动轿车依旧充满着浓郁的家族设计风格,双肾型进气格栅、天使眼LED大灯、C柱拐角处霍夫曼斯特曲线等元素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整车动感犀利的气场比起同门车型毫不逊色。但大灯并没有采用宝马的“开眼角”设计,而是保持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绍兴宝马1系购车优惠6.7万元 欢迎赏鉴-图3

内饰同样是浓郁的宝马味道,中控台上烤漆装饰和镀铬饰条一样不少,可见也无需怀疑它的品质。中央独立的8.8英寸显示屏与家族内其他车型一样支持左右分屏显示。横向贯穿的环抱式造型基于人机工程学设计,操作便捷。

绍兴宝马1系购车优惠6.7万元 欢迎赏鉴-图4

共有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最大扭矩为350Nm。1.5T车型传动系统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5L/100km;2.0T车型则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4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1系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15157585963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