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中级车卖给00后?本田第十代雅阁告诉你

各位朋友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看到一款全新的汽车摆在你面前,只看一眼就不由得呼吸急促、心跳加速、血压升高、眼睛发涩好像激动得要哭出来?好吧,我想如果不是汽车媒体从业人员很难有这样的体验。去年全年我试驾过的30款新车中,能令我心跳加快的不超过3款,而今年刚刚开始,已经有两款新车让我呼吸急促,其中一款是“前无古人”的宝马X2点击查看),而另一款就是眼前这辆第十代雅阁了。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1

对于雅阁这款车型,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熟悉,从1999年引入中国市场,到如今已经延续了五代车型,算起来也是一款“老车”了。所以为什么说第十代雅阁让我呼吸急促?因为……看见上面的图片你还不明白吗?这是一款非常时尚的新车,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动力,和现款第九代车型放在一起基本看不出有什么联系。据第十代雅阁开发总负责人山野顺司介绍,第十代雅阁拥有“绝对的自信”,我想这份自信的来源就是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2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3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4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5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6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7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8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9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10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11

根据厂家的介绍,第十代雅阁前悬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缩短,配合车身高度的下降,发动机舱盖的高度也进行了降低,最终的结果让车辆重心降低大约1.5%,驾驶员座椅位置下降25mm,脚跟位置下降15mm,带来更稳定的低位驾驶体验。同时为了营造宽阔的视野,第十代雅阁的A柱向后移动了100mm、宽度缩窄了20%,并且采用了超高强度钢材保证安全性能。

另外,从上文的车身尺寸对比部分我们已经得知,第十代雅阁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宽度部分有一定增加,但如果再进一步了解可以发现,第十代雅阁前后轮距分别为1600mm和1610mm,呈现前窄后宽的底盘布局,而现款第九代雅阁前后轮距则分别为1585mm和1580mm,为前宽后窄的布局。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12

这次换代年轻不只10岁!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1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14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15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16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17

 

这次换代可年轻了不只10岁!本田第十代雅阁试驾-图18

如果把车尾的铭牌遮住让普通消费者去看这款车型,我想应该不会有人猜到这就是全新换代的雅阁。虽然我之前已经对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有所了解,但是见到第十代雅阁真车的时候还是吃了一惊。从一款车型采用怎样的设计风格,就能看出它的目标消费群体。第十代雅阁很明显是想在现有雅阁的目标用户群体基础上,向更低年龄段的潜在消费群体进行拓展,而且我觉得它能够成功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17.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