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将推强动力SUV 首搭1.5T引擎/预计7万起售

K60是开瑞汽车针对乘用车市场推出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6年正式上市,目前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近日,网上车市从开瑞汽车官方获得信息,开瑞K60 1.5T车型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这是开瑞汽车首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据开瑞汽车经销商透露,新车起售价预计在7万元左右。

开瑞将推强动力SUV 首搭1.5T引擎/预计7万起售-图1

开瑞K60 1.5T版将于月底上市 预计售价7万元起-图1

新款开瑞K60搭载了型号为SQRE4T15B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奇瑞瑞虎7的1.5T发动机完全一致,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对比竞争对手五菱宏光S3,新车在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方面稍稍落后。开瑞官方暂时未公布新车的传动系统,预计仍将匹配与瑞虎7相同的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开瑞K60 1.5T版将于月底上市 预计售价7万元起-图1

开瑞将推强动力SUV 首搭1.5T引擎/预计7万起售-图1

新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未做出调整,与现款开瑞K60保持一致。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向设计,三条镀铬装饰贯穿中网与大灯相连。车身侧面腰线硬朗,微微上扬至尾灯上方。新车尾部增添了230T标识,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双边单出的尾喉采用镀铬装饰。(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