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后上市!奇瑞艾瑞泽5新车型-售7.09万元起

作为奇瑞汽车“新生代”代表之作,艾瑞泽5自2016年问世以来,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连续月销过万,甚至一度突破2万台,上市17个月销量突破20万辆的表现,足以说明它的实力,同时也让其成为品牌旗下当之无愧的“爆款”产品。

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将于3月18日上市。新车外观标配17英寸运动亮面轮毂、红色卡钳以及鲨鱼鳍天线,并提供导流尾翼、贴地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和飞翼侧裙可选装。内饰新增全新运动舒适皮座椅和运动金属踏板,提供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购车选择。另据奇瑞授权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预计将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7.09万元和7.89万元。

4天后上市!奇瑞艾瑞泽5新车型-售7.09万元起-图1

4天后上市!奇瑞艾瑞泽5新车型-售7.09万元起-图2

3天后上市!奇瑞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7.09万起售-图3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外观基于H.D.S水流动感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采用单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网格状结构,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两侧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L”型镀铬装饰条,辨识度十足。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式尾灯组,使侧面线条更加流畅。尾部选装极速动感导流尾翼后,层次感更为丰富,并可有效降低风阻系数,高速行驶更加稳定。

3天后上市!奇瑞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7.09万起售-图4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双炮筒式仪表盘+彩色数字行车电脑,搭配新增的全新运动舒适皮座椅和运动金属踏板,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中控台嵌入式触控屏支持VOS全时语音功能,并且全车全时覆盖4G-WiFi网络,日常使用十分便捷、高效。

4天后上市!奇瑞艾瑞泽5新车型-售7.09万元起-图1

4天后上市!奇瑞艾瑞泽5新车型-售7.09万元起-图2

4天后上市!奇瑞艾瑞泽5新车型-售7.09万元起-图3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拥有M.E.C矩阵式轻量化强高度车身,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动力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达21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7L。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吉利新帝豪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车身尺寸和动力表现均优势明显。(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