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才是硬指标 10万元不跌面儿家用车推荐

推荐车型:广汽传祺GA4

指导价格:7.38-11.58万

地区优惠:暂无

在自主品牌中,广汽传祺依然走在主打高端车型的前沿,在推出GS8、GS7、GS4等一系列爆款SUV之后,广汽传祺打造精品车型的印象已经深入民心,这次推出的10万级精品家轿GA4同样有着不俗的实力。

广汽传祺  200T 右前正45度

广汽传祺  200T 左后正45度 广汽传祺  200T 正右侧

广汽传祺  200T 前脸 广汽传祺  200T 左前大灯

尽管定位家轿的传祺GA4不会采用夸张的造型和标新立异的设计元素,但其在时尚前卫和沉稳大气之间找的平衡点却是让人无法拒绝。传祺GA4宽大的前脸、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一种饱满的肌肉感;简约的尾部设计经过设计师对细节的塑造,给人以丰富的层次感。 

广汽传祺  200T 大中控全景

广汽传祺  200T 方向盘 广汽传祺  200T 中控台

广汽传祺  200T

在内饰上,传祺GA4同样不执着于花哨的设计,采用环抱一体式的造型给人以豪华的空间感,层次简明的布局为驾驶者提供了方便的操作;而在材质和做工的精细程度上,也有着大厂出品的风范。8英寸的中控屏支持北斗+GPS双模导航,让用车更加安心。 

广汽传祺  200T 前排座椅

广汽传祺  200T 第二排座椅 广汽传祺  200T

广汽传祺  200T 后备箱

传祺GA4的座舱具有十分舒展的张力,座椅在舒适性和和支撑性很好的找到了平衡。依赖于2660mm的轴距,尽管从参数上看不算大,但传祺GA4无论前排还是后排均有着不错的空间体验,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更贴心的是,车内还准备了多处储物空间,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广汽传祺  200T 发动机舱

广汽传祺  200T 换挡杆

在动力上,广汽传祺GA4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和1.3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MT/4AT变速箱,而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5MT/6AT变速箱。经过实际的驾驶体验,1.3T+6AT的动力组合无论是在前段加速还是中段加速都有着不错的动力响应,而且最值得一提的是其噪音控制相当出色,让人产生一种在电动车里的错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