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将在华建销售公司 奥迪4S开售-经销商翻倍

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3日 意大利博洛尼亚报道 作为真正“意大利制造”的标志,杜卡迪的产品已面向全球9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日前,网上车市造访了位于博尔戈·帕尼加莱的杜卡迪博洛尼亚工厂,并与杜卡迪摩托车控股公司CEO Claudio Domenicali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谈及中国市场时,他表示:今年5月,杜卡迪将于上海成立中国销售公司。此举将助力杜卡迪进一步加强在华销售业务的发展,提高盈利水平和体系力建设,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据了解,未来杜卡迪仍将共享部分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店进行销售,杜卡迪在华授权经销商展厅数量在过去一年中实现了倍增。

杜卡迪将在华建销售公司 奥迪4S开售-经销商翻倍-图1

杜卡迪提升中国市场地位 将成立中国销售公司-图2

早在2009年10月,杜卡迪便正式进入中国内地,逐步加快对中国市场的布局。除了不断导入最新产品外,还特别成立了杜卡迪中国,公关传播是其日常工作重点之一。此外,杜卡迪通过对中国大型摩托车市场环境展开调研分析,更加深入了解了目标消费群体的用车习惯以及固有喜好,便于日后加强对于经销商人员的专业培训。如今,杜卡迪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发展了18家授权经销商展厅。

杜卡迪提升中国市场地位 将成立中国销售公司-图3

在过去一年中,杜卡迪向全球客户共计交付了55,871辆摩托车,同比微增0.76%,这也是其连续第8年实现销量正增长。根据杜卡迪中国总经理Fabrizio Cazzoli先生公布的数据:2017年,杜卡迪在中国销量持续增长高达31%。

杜卡迪提升中国市场地位 将成立中国销售公司-图4

杜卡迪摩托车涵盖了众多细分市场,目前可分为以下几大车系:魔鬼 Diavel骇客 Hypermotard怪兽 Monster揽途 Multistrada超跑 Superbike。2018年,杜卡迪还将向中国市场投放多款新车,其中鸰速SuperSport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