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推出全新翼虎 换搭8AT变速箱/增7座版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翼虎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变化不大,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有望推出7座版、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纯电动版,预计2020年正式亮相。

福特将推出全新翼虎 换搭8AT变速箱/增7座版-图1

福特全新翼虎将换搭8AT 增7座版/2020年亮相-图2

福特全新翼虎将换搭8AT 增7座版/2020年亮相-图3

福特全新翼虎造型与现款车型十分相似,前脸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修长,内部为LED光源。车身侧面选用七辐式铝合金轮毂,离地间隙有所提升,前保险杠下方为斜面设计,接近角相比现款更大,越野通过性得到提升。车尾线条饱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福特全新翼虎将换搭8AT 增7座版/2020年亮相-图4

福特全新翼虎将与全新福克斯相同,基于C2平台打造,整备质量将大幅降低,轴距有望加长,从而获得更多的车内空间,或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的动力,继续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kW和180kW,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其中插混版将搭载一台110kW的1.5L发动机和88kW的电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全新的8A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