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特惠返现4.8万 天津行情解析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2017年11月4日晚,一汽-大众宣布新款高尔夫家族正式上市。其中,新款高尔夫的售价区间是12.19-18.29万元,有8款车型;新款高尔夫R-line的售价区间是15.79-17.19万元,有2款车型;新款高尔夫GTI的售价是23.99万元。与老款高尔夫车型相比,它的前脸与早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大灯组采用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中央格栅的镀铬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增强了一体感的视觉效果。而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则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详细的价格情况请参看下表:

大众高尔夫特惠返现4.8万 天津行情解析-图1

【大众高尔夫 外观】

一汽-大众  280TSI 右前正45度

一汽-大众  280TSI 正右侧

【大众高尔夫 内饰】

一汽-大众  280TSI 大中控全景

一汽-大众  280TSI 换挡杆

【大众高尔夫 细节】

一汽-大众  280TSI 发动机舱

一汽-大众  280TSI 备胎整体

    它的车内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但加入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据介绍,它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信息,这可是大众首次在紧凑型车中加入全液晶仪表这项配置。至于多媒体系统,它换装了全新的9.2英寸触摸屏幕,搭载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另外,它还配备了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新款高尔夫仍将搭载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131马力和15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它仍然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值得一提的是,1.4T全部车型的后悬架将由此前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升级为独立悬架。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