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新款408实车 外观大幅升级/年内上市

东风标致目前在轿车领域有301、308、408和508车型在售,覆盖紧凑至中型市场。308车型已经完成了换代,新一代508也已经正式发布,408车型也将迎来更新。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东风标致新款408申报图。新车外观改动较大,换装家族最新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动力方面搭载1.2T、1.6T和1.8L发动机,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新款408实车 外观大幅升级/年内上市-图1

东风标致新款408实车 外观大幅升级/年内上市-图2

新款408前脸依然为分体式布局,上格栅由现款车型的三横幅式改为点阵式布局,格栅周边配有镀铬装饰,下进气格栅由现款车型的倒梯形改为贯通式的设计,雾灯区域则更具设计感。车尾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灯组换装为标致家族最新的“狮爪”式尾灯组,并有望使用LED光源,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东风标致新款408实车 外观大幅升级/年内上市-图3

东风标致新款408实车 外观大幅升级/年内上市-图4

新款408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可选装镀铬进气格栅、前组合灯、镀铬门把手、车窗装饰条、天窗、排气口装饰等配置。新车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相比同级别竞品大众速腾,在尺寸方面占据优势。

东风标致新款408实车 外观大幅升级/年内上市-图5

东风标致新款408实车 外观大幅升级/年内上市-图6

动力方面,新款408搭载1.2T、1.6T和1.8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23kW和102kW,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将与大众速腾、别克英朗等车型展开竞争。新款408搭载的1.2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相比大众速腾搭载的1.2T发动机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