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全新CC实车曝光 搭2.0T/三季度上市

大众CC继任车型Arteon目前已在海外上市,根据规划将于今年引入国内,并继续在一汽-大众旗下进行生产与销售。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CC的申报图。Arteon入华后将继续使用“CC”作为车型名称,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新一代CC实车曝光 搭2.0T/年内上市-图1

一汽-大众新一代CC实车曝光 搭2.0T/年内上市-图2

一汽-大众新一代CC实车曝光 搭2.0T/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C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U形设计,两侧大灯组与之相连,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使用全新造型。车身侧面整体较为简洁,腰线从头灯一直延伸到尾部,并与现款车型一样,采用溜背式设计。全新一代CC尾部造型更加平整,尾灯组进行了扁平处理,后备箱口径设计更加宽大,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

一汽-大众新一代CC实车曝光 搭2.0T/年内上市-图4

一汽-大众新一代CC实车曝光 搭2.0T/年内上市-图5

全新一代CC的车身尺寸为4862×1870×1447mm,轴距达2841mm,相较现款车型全面提升。新车还将提供高级矩阵式LED前灯、普通矩阵式LED前灯、车身同色后视镜、360°全景可视摄像头、天窗、贯穿式镀铬尾管装饰件、不同轮圈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一汽-大众新一代CC实车曝光 搭2.0T/年内上市-图2

一汽-大众新一代CC实车曝光 搭2.0T/年内上市-图7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C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相比现款CC,新车在动力方面大幅提升。新车上市后,将与东风本田思铂睿等车型竞争,相比思铂睿上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CC在参数上全面领先。(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