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最高优惠7.2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奥迪Q5最高优惠7.2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世奥奥迪4S店获悉,奥迪Q5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7.27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奥迪Q5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奥迪Q5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A-奥迪-奥迪Q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5 Plus 40 TFSI进取型2017款 39.96 34.37 5.59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Plus 40 TFSI技术型2017款 42.76 36.77 5.99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Plus 40 TFSI舒适型2017款 47.09 40.50 6.59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Plus 40 TFSI动感型2017款 50.51 43.44 7.07 有现车询价
奥迪Q5 Plus 40 TFSI豪华型2017款 51.92 44.65 7.27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Q5车型介绍

奥迪Q5最高优惠7.2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奥迪Q5的长、宽以及轴距分别为4630mm、1880mm以及2810mm,但整车高度只有1650mm,从而使得奥迪Q5的风阻系数低达0.33,创 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硕大的单幅散热格栅两侧,两个醒目的前大灯夺人眼球,客户还可以选配氙气大灯及彰显个性的LED日间行车灯。

奥迪Q5最高优惠7.2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在引进中国的Q5车型里,全系都会标准配备Quattro系统,不仅越野功能更强(车辆的接近角/离去角是同级车中最大的),而且Quattro良好的声 誉也是销售经理手中的一把利剑。与造型上的硬派元素相比,Q5整体的线条风格还是更偏向动感,0.33的风阻系数在中型SUV里处于领先水平。柔和的车顶 曲线过渡以及充分满足空气动力学的车身腰线不仅视觉效果优雅,而且为Q5良好的公路行驶性能提供了帮助。

奥迪Q5最高优惠7.27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Q5的动力系统有两种选择270马力的3.2升FSI发动机和211马力2.0TFSI发动机,可以提供S line外观套件和越野风格套件。在外观和内饰风格上两款车型的差别不大,Q5极具品质感的座舱风格秉承了奥迪一贯传统:上乘的材质、细致均匀的线脚、和 谐悦目的色彩搭配以及精良的装配工艺保持了极高水准。Q5的后车门可以电动开合,后排座椅的放倒翻折也非常灵活。2807毫米的长轴距为车内空间的合理分 配提供了良好基础,使得Q5的行李厢容积(540-1560升)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Q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2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