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RAV4荣放热销优惠1万 欢迎到店垂询

绍兴RAV4荣放热销优惠1万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嵊州中升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RAV4荣放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CVT两驱风尚X版2018款 20.28 19.28 1.00 有现车
2.5L自动四驱精英i版2018款 24.28 23.28 1.0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RAV4荣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RAV4荣放热销优惠1万 欢迎到店垂询-图2

外观方面,RAV4荣放2.0L风尚X版搭载了专属的越野外观套件,前脸和车尾令人耳目一新。比如X版定制车标、酷黑车外后视镜、多棱立体式轮眉、前后保险杠扰板等个性化元素,让RAV4荣放风尚X版看起来更加硬朗、动感。RAV4荣放风尚X版车长增加了75mm,全车尺寸达到4675mm×1845mm×1690mm,轴距依然为2660mm。

绍兴RAV4荣放热销优惠1万 欢迎到店垂询-图3

RAV4荣放的内饰相比老款,变化主要集中在仪表盘。由于新车在仪表盘中央位置增加了一块4.2英寸的液晶屏,从而使仪表盘的整体布局产生了变化,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也随之做出些调整。至于配置部分,RAV4荣放的整体配置有了小幅度提高,但整体与老款RAV4车型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后排座椅4/6分倒、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

绍兴RAV4荣放热销优惠1万 欢迎到店垂询-图4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为最新型号,最大功率为151马力,最大扭矩为192牛米,比老款车型提升了4马力和5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34牛米,参数与现款车型一致。传动方面,2.0L车型将会匹配CVT变速箱,2.5L车型将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RAV4荣放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嵊州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嵊州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575-81380308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三江街道环城南路668号(信源国际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