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英菲尼迪QX50热销优惠8万 欢迎垂询

绍兴英菲尼迪QX50热销优惠8万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英菲尼迪QX5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悦享版2015款 37.98 29.98 8.0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X5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英菲尼迪  2.5L

新车整个前脸上半部分风格依旧采用了英菲尼迪的家族特征,不过对诸多细节进行了改进。可以看出,新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运动网状风格。前保险杠以下部位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前雾灯采用了更加细长的刀型轮廓,刀柄位置则是新增的条形LED日间行车灯。还加大了其下部进气口尺寸,增加了银色边框装饰和银色下护板,使其外观更具力量感。

东风英菲尼迪  2.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在内饰设计上,东风英菲尼迪QX50基本沿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采用了环抱式的中控台,并且覆盖有真皮表层,各功能区块之间的划分非常清晰,中央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加长后,英菲尼迪QX50在后排空间上的表现更加出色,特别是腿部空间上,178cm的体验者在后排能获得两拳多的腿部空间。

东风英菲尼迪  2.5L 发动机标识

东风英菲尼迪QX50仅有2.5L V6发动机可选,进口的3.7L发动机并不在国产车型动力清单内。这台代号为VQ25HR的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3kW,峰值扭矩为253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国产QX50四款车型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英菲尼迪QX5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575-88902222
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西湖头与329国道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