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全新DX7大变身 搭1.8T引擎-远超大众途观

DX7是东南汽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定位于紧凑型级别,于2015年推出,联合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之一的宾尼法利纳共同设计。时隔近3年时间,该车也将迎来全新换代车型。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内部获得了一组全新DX7的官图。新车延续了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的DX concept概念车理念,外观设计更时尚、更运动。动力搭载1.8T发动机,参数超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

东南全新DX7大变身 搭1.8T引擎-远超大众途观-图1

东南全新DX7 SUV将上市 外观大改/尺寸大幅提升-图1

全新东南DX7将搭载全新的三菱高性能4K20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1.8L排量),最大功率达145kW,峰值扭矩达285Nm,超越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传动系统将匹配6DCT变速箱。

东南全新DX7大变身 搭1.8T引擎-远超大众途观-图2

东南全新DX7 SUV将上市 外观大改/尺寸大幅提升-图3

外观方面,全新东南DX7采用“大鹏展翅”的设计造型,以东南汽车LOGO为中心,两条镀铬饰条一直延续至日间行车灯。另外,左右两侧的雾灯区以及大灯组等细节也有所调整,鹰眼晶钻日行灯带搭配全新的双透镜LED头灯。车身尺寸为4585×1900×1718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有所提升。

东南全新DX7 SUV将上市 外观大改/尺寸大幅提升-图4

东南全新DX7 SUV将上市 外观大改/尺寸大幅提升-图5

车身侧面,全新东南DX7设计线条比较流畅,腰线从前大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新车配备全新的钻带式外后视镜,并搭载18英寸风火轮式铝圈。车尾部分,全新东南DX7配备立体式LED尾灯,并搭配层次分明的晶钻式LED灯带。另外,高位刹车灯、鲨鱼鳍造型天线以及双排气尾管等均进行了全新设计,运动感进一步提升。(网上车市 2018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