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长安睿骋优惠0.7万元 降价竞争博瑞

晋中长安睿骋优惠0.7万元 降价竞争博瑞-图1

【网上车市晋中站 行情 原创】 近日,编辑从晋中得知,店内长安睿骋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C-长安-睿骋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睿骋 1.5T自动尊驰型2017款 13.08 12.38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晋中车市 jinzho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1.8T 自动 左前正45度

长安睿骋的车身尺寸为4900*1860*1500mm,轴距为2810mm,前脸采用了盾形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规整的前大灯,车身线条流畅,修长厚重,整体视觉效果不错。车身颜色有紫钻黑、闪光水晶银灰、闪光弥红、闪光星海蓝、月光白共5种颜色供选择。

长安乘用车  1.8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睿骋的内饰有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以及全黑内饰两种色调风格,内饰布局采用传统的T型,中控面板整洁,按钮布局也较为清晰,金属装饰和木纹饰条的搭配提升了质感。

长安乘用车  2.0L 自动 第二排座椅

睿骋的轴距为2810mm,车内的乘坐空间宽敞,座椅宽大厚实,同时全系支持腰部支撑调节,整体的舒适性不错。后排座椅不支持按比例放倒,但505L的行李厢容积足够满足日产家用需求。

长安乘用车  1.8T 自动 发动机

睿骋搭载1.8T和2.0L发动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230N·m/1700-50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116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4000-4500rpm。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晋中祥圣物贸有限公司  
晋中祥圣物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354-2443006
地址:晋中市榆次区汇通路使张村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