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2月在华日均销量超1500辆 同比涨幅达17%

刚刚过去的2017年,奔驰销量突破61万辆大关,成为国内豪华汽车市场的新科冠军。进入2018年,奔驰继续领跑国内豪华汽车市场。最新销售数据显示:2018年2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含smart)品牌在华交付43,758辆新车,同比增长17%,日均销量超1,500辆。旗下的四款国产车型C级、E级、GLA、GLC均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奔驰2月在华日均销量超1500辆 同比涨幅达17%-图1

奔驰2月在华日均销量超1500辆 同比涨幅达17%-图2

奔驰2月在华日均销量超1500辆 同比涨幅达17%-图3

目前公布2月份销售数据的豪华车企中,奔驰以43,758辆的成绩位居榜首,领先第二名奥迪4,530辆。不过,增长率方面,奔驰低于凯迪拉克奥迪雷克萨斯

奔驰2月在华日均销量超1500辆 同比涨幅达17%-图4

产品方面,奔驰旗下的四款国产车型均取得了正增长,位居各自细分市场前列。此前不温不火的E级自2016年换代以来,以“小S”造型、丰富的配置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月均销量稳定在万辆左右,目前已经成为成为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此外,中型SUV GLC、中型轿车C级也稳居各自细分市场的前两名。

奔驰2月在华日均销量超1500辆 同比涨幅达17%-图5

奔驰2月在华日均销量超1500辆 同比涨幅达17%-图6

2018年,奥迪、宝马均宣布推出16款新车。面对两大竞争对手的挑战奔驰也以猛烈的产品攻势回击。新车规划显示,奔驰今年将有12款新车面向市场,其中不乏中期改款C级、GLC-L、全新A级等重磅产品。从目前市场表现看,奔驰依旧处于领先地位。不过,随着年中奥迪Q2L、全新Q5的上市以及宝马全新X3的出击,奔驰能否抵挡对手猛烈的进攻,还有待时间验证。(网上车市 2018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奔驰GLC
奔驰GLC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42.7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