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明星产品再创佳绩 一汽马自达2月销量增9.7%

一汽马自达重新调整产品策略后,销量重返上升通道。去年9月起至今,一汽马自达销量连续6个月突破1万辆大关。马自达中国公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一汽马自达1-2月累计销量21,535辆,同比增长9%,单月表现来看,2月份销量为8,059辆,同比增长了9.7%。

双明星产品再创佳绩 一汽马自达2月销量增9.7%-图1

双明星产品再创佳绩 一汽马自达2月销量增9.7%-图2

双明星产品再创佳绩 一汽马自达2月销量增9.7%-图3

销量的持续上涨离不开不断优化的产品策略,2016年底,一汽马自对其产品线进行了重新调整,停产4款车型,仅保留阿特兹和CX-4这2款产品。到2017年,一汽马自达对旗下的两款国产车型做了升级,新车均配备马自达最新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其产品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双明星产品再创佳绩 一汽马自达2月销量增9.7%-图4

阿特兹是一汽马自达旗下一款中型轿车,作为B级车“运动标杆”,自上市以来一直广受关注。去年10月,2018款阿特兹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双明星产品再创佳绩 一汽马自达2月销量增9.7%-图5

CX-4是一汽马自达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其2018款车型已于去年8月正式投放市场,目前搭载了2.0L、2.5L两款发动机,新车的上市使一汽马自达的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双明星产品再创佳绩 一汽马自达2月销量增9.7%-图6

除双明星产品外,一汽马自达今年将推出MX-5 Z-Sport限量版。新车搭载一台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88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X-5 Z-Sport限量版的上市将提升马自达产品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差异化,并进一步提升一汽马自达的企业形象。

双明星产品再创佳绩 一汽马自达2月销量增9.7%-图7

除此之外,经销商层面的深化也为一汽马自达的销量增长提供了助力。一汽马自达通过“靓网工程”,推出200余家新形象店,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良好的购车体验环境。此外,一汽马自达的全新管家服务、客户感动活动,持续优化售后服务,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