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宝马X6优惠17.07万 降价竞争奥迪Q7

长沙宝马X6优惠17.07万 降价竞争奥迪Q7-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进口宝马长沙力天宝崐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宝马X6最高优惠17.07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宝马X6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B-宝马-宝马X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6 xDrive28i2017款 83.8 71.23 12.57 有现车询价
宝马X6 xDrive35i领先型2017款 91.8 78.03 13.77 有现车询价
宝马X6 xDrive35i豪华型2017款 99.8 84.83 14.97 有现车询价
宝马X6 xDrive35iM豪华运动型2017款 99.8 84.83 14.97 有现车询价
宝马X6 xDrive35i尊享型2017款 113.8 96.73 17.07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宝马X6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50i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X6依然那么敦实那么大块头,尾部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整体线条更富层次感。尾灯的造型和结构都发生了改变,采用全LED光源不但在亮度和节能方面都有很好的提升作用,在美观度上更是又有很大进步。双出排气起到的效果是即美观又显得粗暴。

宝马(进口)  xDrive50i 中控台整体

新X6内饰和X5如出一辙。方向盘采用了M套装版,其他部分基本没有太大区别。海外版的10.25英寸可编程全数字仪表盘原封不动引入到国内,根据驾驶模式不同分为三种不同的颜色和样式,得益于可编程,未来可选择更多的样式。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X6 xDrive50i配备了全新的4.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千瓦。BMW TwinPower双涡轮增压技术除了两个涡轮增压器和高精度燃油直喷系统外,还包括全可变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系统。当发动机转速在1,750-4,500转/分钟之间时,可以获得60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了方向盘换挡拨片。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X6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7.0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相比之前有进一步的优惠,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力天宝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731-85997888
地址:长沙市韶山南路延长线(汇金路)与南三环交汇处(汽车南站往南12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