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只是原创而已 众泰T500成都品鉴会

并不只是原创而已 众泰T500成都品鉴会-图1

一辆豪车,开出去,别提多拉风,可惜无数消费者被昂贵的价格吓到。自从众泰车型上市以来,以堪比豪车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空间配置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现在买车,很多车主看中的主要还是性价比,物有所值的车型必定是消费者的首选。而近期即将上市的众泰T500貌似很符合消费者的需求,7.88-12.38万的预售价,加上超高的颜值,已经让小编迫不及待。

并不只是原创而已 众泰T500成都品鉴会-图2

众泰T500的外观造型硬派且很有气势,前脸采用大量横向元素够了稳重、大气的视觉基调。前大灯与进气格栅一体化的设计深化了这样的视觉效果,配合引擎盖上的几道棱线,蓄势待发的力量感油然而生。相比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的造型占据了更大篇幅,横贯式的哑光音色饰条进一步加深了沉稳的感觉,两侧雾灯处的采用传统文化中云纹的设计。

并不只是原创而已 众泰T500成都品鉴会-图3

侧面的轮廓与前脸的横平竖直略有不同,腰线在掠过C柱后有一点上扬的走势,悬浮式D柱的设计为这款虎实的紧凑级SUV注入了几分时尚的气息。18英寸的轮圈极具力量感与张力,搭载路远轮胎(255/50 R18)。此外,这款最低配的展车上可以看到无钥匙进入,四个门把手上还配备夜间照明灯,非常贴心。

并不只是原创而已 众泰T500成都品鉴会-图4

车尾又回归了“主旋律”,造型饱满且很有层次感。横贯式的尾灯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后保险杠的双色设计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此外,全新众泰T500采用单边单出的隐藏式排气。

并不只是原创而已 众泰T500成都品鉴会-图5

这款T500最让人陶醉的莫过于内饰设计,不对称的设计与一体化的出风口为极具设计感的内饰氛围画龙点睛。而各种镀铬金属、钢琴烤漆、软质材料的内饰覆盖件让整个内饰氛围明快靓丽而极富质感。展车为手动档最低配的车型,功能配置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一键启动等功能,从7.8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这款车配置

并不只是原创而已 众泰T500成都品鉴会-图6

并不只是原创而已 众泰T500成都品鉴会-图7

新车的三幅方向盘具有一定的握感与运动风,多功能按键集成了语音控制系统,当然也可以呼喊“你好,小5”直接进行语音操作。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很有诚意,当然手动档最低配车型依然是传统的指针式。

并不只是原创而已 众泰T500成都品鉴会-图8

并不只是原创而已 众泰T500成都品鉴会-图9

中控台上悬浮式的8.8英寸屏幕分辨率与清晰度均有很不错的表现,从主界面看功能也十分丰富,只是如果行进中要点中这些功能有点困难,后期可再改进。众泰为车载热点提供每月1G的联通4G流量,且这项服务终身免费。手动档最低配在空调控制区为实体按键,而往上一级车型(依然手动档)为触摸屏设计。

并不只是原创而已 众泰T500成都品鉴会-图1

不仅限于配置,众泰T500的座椅同样十分考究,前后座椅的用料考究、皮革细腻。前排座椅更偏向运动风格,包裹性强;而后排座椅偏向舒适性,材质及分布奠定了其舒适度,而靠背坡度较缓,让坐姿更加舒展。

并不只是原创而已 众泰T500成都品鉴会-图11

新车的储物空间中规中矩,挡把前方是杯架,配有120V电源以及USB接口,中央扶手的储物空间很大。手套箱、车门储物盒的空间都比较常规,后排扶手设有杯架。新车的后备箱容积也比较正常,座椅可4/6放倒扩展后备箱空间。

并不只是原创而已 众泰T500成都品鉴会-图12

T500全系均搭载了型号为“TNN4G15T”的直列4缸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与T600相同,可以爆发出115kW(156Ps)的最高功率与21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该车有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水平,众泰T500都给出了一个令人惊喜的答案,而余下的动态感受以及车辆品控,就要看该车上市以后的表现了。但无论如何,还是多给众泰一些鼓励吧,毕竟自家品牌终于取得了长足进步,是一件值得为之高兴的事。(网上车市 2018年3月6日 成都报道)

拍摄支持:四川港邦众泰厂家直营店(T500现车已到店,欢迎鉴赏、试驾,咨询电话:61388737,地址:成都成华区成致路一号龙潭工业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