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全新一代3系 车重大幅减轻/年内上市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3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有所降低,针对内饰作出升级,配备全新样式的挡把、全数字液晶仪表盘及电子手刹等配置,有望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宝马将推全新一代3系 车重大幅减轻/年内上市-图1

宝马将推全新一代3系 车重大幅减轻/年内上市-图2

宝马将推全新一代3系 车重大幅减轻/年内上市-图3

宝马将推全新一代3系 车重大幅减轻/年内上市-图4

宝马全新一代3系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增大,发动机盖上的隆起线条适当增加了视觉高度。头灯组内部选用LED光源,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造型与现款5系车型类似。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搭配上扬式的LED尾灯,夜晚点亮辨识度较高,换装尺寸更大的后保险杠,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将推全新一代3系 车重大幅减轻/年内上市-图5

宝马全新一代3系针对内饰做出升级,仪表盘从此前的机械式升级为全数字液晶仪表,并且匹配了HUD抬头显示系统,集成娱乐系统的部分功能在仪表内,可使驾驶员更加便捷的操作。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右侧为金属材质的多媒体旋钮,电子手刹将会取代传统的机械手刹。

宝马将推全新一代3系 车重大幅减轻/年内上市-图6

宝马全新一代3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减少80斤,动力搭载1.5L三缸、2.0L四缸和3.0L六缸多款汽油与柴油发动机。此外,新车后期将推出搭载2.0L发动机与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动版本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网上车市 2018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