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发布添越插电混动SUV 配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网上车市瑞士日内瓦报道 宾利作为世界著名的超豪华品牌,旗下目前布局有慕尚欧陆飞驰添越等汽油版车型,涵盖轿车、跑车与SUV领域。网上车市从宾利汽车官方获悉,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车型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作为品牌旗下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外观延续汽油版车型设计,内饰提供4座与5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车配备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SUV!宾利发布添越新车型-图1

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SUV!宾利发布添越新车型-图2

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SUV!宾利发布添越新车型-图3

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SUV!宾利发布添越新车型-图4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标志性的矩形镀铬进气格栅,两侧配有4个圆形LED大灯。下方银色护板搭配大尺寸进气口,运动感十足。车侧富有肌肉感的线条展现出紧实的侧面造型,车门下方与迎宾踏板处加入“Hybrid”标记,彰显其新能源身份。尾部造型简洁而富有层次感,“B”型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SUV!宾利发布添越新车型-图5

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SUV!宾利发布添越新车型-图6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内饰提供15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包括3种双色调与1种单色调组成的配色方案。全新的仪表盘与中控台显示屏可显示车辆性能、电能能耗及发动机转速等信息,冷却液温度计则被电池状态仪表盘所取代。发动机启停开关替换为电动控制控件,其可在电动、混动及保持三种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中控台上部为两个圆形出风口和石英钟,8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两侧配有按键和旋扭,屏幕下方是空调控制区域。此外,前排座椅均由手工制成,拥有自动座椅调节与具有六种设定的按摩系统、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

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SUV!宾利发布添越新车型-图7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拥有多项科技配置,配备采用红外线技术的“夜视系统”,可提升夜晚行车的安全性,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具有支持30多种语言的语音识别功能,导航系统可针对不同路段制定出最佳的行驶方案,进一步提高了车辆能效。后排可拆卸的娱乐平板电脑提供有4G、WiFi和蓝牙功能。此外,新车配备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交通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以及泊车辅助等。

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动SUV!宾利发布添越新车型-图8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搭载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50km,并拥有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运动、宾利、舒适和自定义4种驾驶模式。新车在家用充电插座下充满电需7.5个小时,若采用工业电源充满仅需2.5个小时。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