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帝豪上市 6.98万元起售/配置大幅提升

作为中国品牌轿车的销量巨头,吉利帝豪在2017年累计售出新车超过26万辆,目前保持着月销量两万辆以上的成绩。3月6日,吉利全新帝豪正式上市,针对车型数目进行精简,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6.98万元-9.88万元。全新帝豪车身尺寸略有加长,配置方面大幅提升。

吉利全新帝豪上市 6.98万元起售/配置大幅提升-图1

吉利全新帝豪上市 6.98万元起售/最高涨2000元-图2

吉利全新帝豪上市 6.98万元起售/最高涨2000元-图3

吉利全新帝豪上市 6.98万元起售/最高涨2000元-图4

吉利全新帝豪上市 6.98万元起售/最高涨2000元-图5

吉利全新帝豪的前脸装配标志性的“水滴涟漪”式回纹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各融入四颗LED转向灯,外侧刻有“GEELY”品牌LOGO,前脸下半部分为吉利全新的贯通式设计。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具有电动折叠功能。新车尾灯组配备LED光源,与后备厢融为一体的扰流尾翼可提升高速行驶稳定性。

吉利全新帝豪上市 6.98万元起售/最高涨2000元-图6

吉利全新帝豪上市 6.98万元起售/最高涨2000元-图7

吉利全新帝豪提供安哥拉米色和炫黑两种颜色内饰,车门内饰板、中控台以及座椅等处均采用大量皮质包裹。NAPPA真皮D型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定速巡航控制等快捷键。新车拥有EPB电子驻车、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10项安全配置,还带有PM2.5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环绕式6扬声音响系统和全自动恒温空调等科技配置。

吉利全新帝豪上市 6.98万元起售/最高涨2000元-图8

吉利全新帝豪上市 6.98万元起售/最高涨2000元-图9

吉利全新帝豪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W,峰值扭矩140Nm,传动与之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后续还将推出1.4T车型。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奇瑞艾瑞泽5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8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