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SV Coupe今日首发 双门设计/限量发售

网上车市日内瓦报道 自1970年问世以来,路虎揽胜已历经四次换代,产品阵营也越来越丰富,包括揽胜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等,形成了揽胜家族。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揽胜SV Coupe于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采用双门设计,前脸为倒梯形进气格栅,换装全新LED大灯组,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紧凑、运动,并且仅限量生产999辆。

路虎揽胜SV Coupe今日首发 双门设计/限量发售-图1

路虎揽胜SV Coupe今日首发 双门设计/限量发售-图1

路虎揽胜SV Coupe今日首发 双门设计/限量发售-图1

路虎揽胜SV Coupe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较大,采用双门设计,搭配双五辐式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造型方正,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揽胜SV Coupe-图3

路虎揽胜SV Coupe今日首发 双门设计/限量发售-图2

虽然是一款双门SUV车型,但揽胜SV Coupe的车内空间依旧相当可观,并且后排两个独立座椅的电动调节控制区也疑似出现在了该车后车门上。为突显出揽胜车系顶级版本的定位,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高档实木材质,并且带有菱形纹路的前白后黑座椅也彰显出高贵的气质。

车内中控台、扶手箱、多功能方向盘等处都大量的使用了木纹饰板以及真皮包裹,中控台的多媒体系统为上下双屏造型。揽胜SV Coupe动力系统搭载高功率版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1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